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妇儿工委“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到西安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4 14:33:00   点击:1234

     8月25日,牡丹江市妇联副主席尤莲一行人到西安区督导检查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孙传宝,区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臧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孙传宝就我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区教育体育局、人社局、统计局、卫计局、民政局5个成员单位就两个规划目标责任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措施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督导组一行人对我区两个规划档案基础材料进行了督导查阅,并对区第一公办幼儿园、利民社区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督导组对我区保障妇女儿童受教育权利,深入落实男女平等国策,提高妇女社会保障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对已达标的成员单位要继续抓好巩固,确保不下滑;对未达标的,要认真分析找出原因,强化措施,明确达标期限,为迎接省和国家的终期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