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中共西安区委保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4 10:10:00   点击:1686
    8月13日上午,中共西安区委保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保密委员会组长、区委副书记林坤同志主持会议,区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部分疫情防控重点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网络密战》,听取了区保密和机要局局长董波同志所作的1-8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区涉密会议、活动保密管理规定》和《西安区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规定》2个保密管理规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时期保密事业发展规划收官之年,由于疫情影响,国际国内形势更加严峻,保密战线的责任变得更加重大。
    会议要求,各党委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保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要提升自身实力,打造高素质保密干部队伍。林书记最后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自觉把保密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定位去落实,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为全面推进城乡治理现代化建设,实现我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