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民宗委调研组深入西安区调研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7:00   点击:1779

    8月18日下午,省民宗委副主任陈青率调研组一行深入西安区海南朝鲜族乡调研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徐利刃陪同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迟德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勋国,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林坤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拉古村、沙虎村、中兴村实地考察了少数民族村基础设施建设、优质稻米产业、朝鲜民俗风情园及滑雪(滑草)旅游项目等情况。



    调研组对西安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特色村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按照国家和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创建标准,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大对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传承的力度,将特色村寨建设同发展乡村旅游和特色产业有机融合;三是要根据区域文旅资源优势,加快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品质,打造优质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品牌。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