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会见国之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平原一行

    发布时间:2020-08-19 10:53:00   点击:2077
    8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同志会见国之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平原一行五人,就秸秆综合利用全产业链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和洽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及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经合局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张海峰对马平原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基础及扩产能需求。
    马平原详细介绍了国之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现状。他表示,西安区产业基础扎实,配套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巨大,国之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西安区转型振兴建设,努力为西安区发展献计出力。


    张海峰表示,国之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资源、资本和技术创新层面有很强竞争力,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理念符合我区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西安区将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优美的环境为政府和企业打造合作共赢新平台。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