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西安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0 10:26:00   点击:2207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西安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杨廷双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不懈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引资,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发展高新技术,注重培育新业态新增长点,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参加调研。

      在牡丹江富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杨廷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特点和销售情况。杨廷双指出,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通过政策引导、牵线搭桥、扶持培育、强化配套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牡丹江和音乐器有限公司,杨廷双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深厚的企业文化、促进就业等表示了充分肯定。杨廷双勉励企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将乐器制作、展示、游览、体验相结合,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促进地方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互联网产业中心,杨廷双实地走访了黑龙江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牡丹江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牡丹江贰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听取了互联网产业中心和三家企业的情况介绍。杨廷双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互联网发展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快推进配套设施建设,营造安商、优商的良好氛围,让企业能够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科技企业要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强化知识产权意识,不断研发推出新产品,提升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


      在海南民族工业产业园区北纯电商产业基地和中兴文旅综合体项目,杨廷双深入了解了企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认真了解项目的整体定位、功能布局等情况。杨廷双指出,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通过搭建电商合作共享平台,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积极推动“互联网+农业”新模式、新业态,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要做足文旅文章,把文化旅游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深入挖掘发展潜力,不断延伸文旅产业链,打造文旅融合新业态,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