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到西安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0 10:20:00   点击:1892

           8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到西安区纪委监委机关以及温春镇、海南乡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谈话场所设置、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书记赵玉国陪同调研。


           上午,张长虹察看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作环境、谈话室环境,详细了解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以及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区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作为承担党内监督特殊任务的纪检监察干部,责无旁贷,肩负着神圣使命,要求纪检监察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清正兼洁、秉公执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下午,张长虹来到了西安区温春镇、海南乡,查看了温春镇 、海南乡谈话室建设情况,并与乡镇党委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和乡镇纪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调研过程中,张长虹对温春镇、海南乡开展的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长虹表示,此项工作在乡镇的全面铺开厘清了权力边界,明确了关键环节,使工作流程更加公开透明,是非常值得推广的。


           张长虹强调,乡镇纪检监察工作与基层群众联系最密切,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是推动党委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乡镇党委一定要支持纪委履行职能,配齐配强纪检监察工作力量,切实保障有专人干事、有专人负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结合区域特色,打造鲜明的廉政文化品牌,要有效运用协作区机制,整合基层纪检监察力量,找准找实村屯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统筹发挥好村务监督委员会、监察员的职能作用,扎实有效开展基层监督工作,着力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随后,张长虹参观了西安区即将开馆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对基地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认可区委对纪检监察工作和廉政文化教育的支持和重视。她强调,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在潜移默化中滋润人、教育人、塑造人,让广大干部的思想受到启迪、心灵受到震撼、行为有所约束。最终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廉政建设目标,从而精品打造西安区廉政文化品牌。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