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努力开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8-04 14:03:00   点击:2086

     7月28日,区委书记、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赵玉国主持召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各位委员列席会议。听取了区委网信办《2020年上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汇报》,审议相关文件,研究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网信工作。


        会议指出,要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风险。要进一步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不断提升网络舆情研判处置能力及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重点发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网上网下舆论引导工作,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要求,筑牢网上主流舆论场。不断强化网上理论传播、强化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建设。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工作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切实把网信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纳入全局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将网信工作纳入重要计划和重要议事日程,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信息化条件下抓工作的能力本领,确保网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不断开创全区网信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