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助企用工 暖心送岗”西安区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5:00   点击:1859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西安区人社局始终把抓就业保民生作为第一要务,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让更多人能在疫情影响的下行经济形势下得到工作机会。7月24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助企用工 暖心送岗”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在持续2个小时的招聘活动中,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推广了就业创业小程序;发放了宣传手册200余份;宣讲了现阶段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稳岗返还补贴政策、就业培训、人才社保、失业保险、劳动关系、稳就业、惠民生等政策和服务内容。32家用工企业发布了96条招聘信息,提供招聘岗位129个,就业岗位涵盖生活服务、生产加工、物业管理、物流配送、劳务输出等多个行业, 160余名求职人员分批次参与招聘。



           区人社局邀请了哈尔滨万顺达人力资源公司为求职者提供劳务输出岗位信息,石管家培训机构现场宣传职业技能培训内容,为劳动者提升技能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当日上午,已有17名求职者与相关企业取得联系,并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活动,旨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也是解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区人社局还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渠道推荐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各类人群就业,确保西安区就业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