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16:26:00   点击:2658

     7月21日,区委按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西安区反馈意见要求,组织召开了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赵玉国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区委对开好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程序,精心组织,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开展谈心谈话,以“强整改、找差距、抓落实、提实效”为主题,突出政治统领,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扎实推进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区委书记赵玉国首先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孙伟民代表市委对区委班子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步整改意见。要求区委常委班子要通过运用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合力,做实答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不躲不闪“全面改”、以上率下“带动改”、把握节点“集中改”,严查细究“较真改”,从严从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区委班子成员要以立“军令状”签“承诺书”的态度,全面增强巡视整改的高度自觉。充分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作用,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坚决抓好整改工作;要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韧劲,持续巩固提升西安区政治生态。
           通过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区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推进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通过问题整改、查找盲区、补齐短板,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不断推动我区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不断激励我区干部干事创业,营造我区“包容创新、激情创造、务实创业”的良好发展氛围,使西安区成为营商环境优良、百姓安居乐业、经济快速发展示范区,为实现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