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府领导到火炬街道利民社区调研小区党建、物业管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6:11:00   点击:1862

     7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到火炬街道利民社区调研小区党建、物业管理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区委组织部、政府办、西安分局、民政局、住建局、物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海峰先后到绿洲春城小区、利民社区对小区党组织建设、物业企业管理流程、业主委员会及物业管理委员会运行模式以及如何加强物业管理的工作思路等内容与物业企业、居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张海峰指出,现阶段居民小区普遍存在自治共治水平不一、小区业委会成立难、居民自发自治难、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缺失缺位等问题,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借鉴农村基层党组织选举模式、结合“四议两公开”工作制度,健全小区管理和服务体制,创新小区管理模式,用基层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积极推进小区内党组织建设,将党支部建在小区里、建在楼道中,使各居民小区都具有健全完善的管理机构、素质优良的管理队伍、务实有效的居民活动、科学管用的基本制度,稳定可靠的基本保障,并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小区整体发展好、管理好、服务好、环境好、邻里关系好的居住环境。
           张海峰要求,相关单位要研究制定有效的物业企业考评细则、明确各方职责、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奖惩措施,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探索多种物业体制,达到降本增效、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目标,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准则,持续抓好物业服务标准化、规范化。
           火炬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利民社区书记及网格长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