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开展助力高考爱心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4:28:00   点击:1807


           年年高考,今年不同。为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好今年的特殊高考,西安区委、区政府精心准备,发起了助力高考爱心服务行动。


           高考前夕,西安区委、区政府专题安排部署五中、四中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城管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体局、区公安局、区住建局、区生态局对考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

           高考期间,区教体局、区卫生局在四中、五中设立四个助力高考爱心服务站,配备了医用口罩、消毒剂、洗手液、测温枪等物资,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防疫服务。每个爱心服务站至少有1名专业医护人员全程在岗,保障考生和家长应急医疗服务和测体温、量血压等常规服务。

           高考当天,两个考点30余名志愿者一大早就行动起来,帮助维护候考秩序、引导家长防聚集、发放备用口罩、保持考点环境清洁、为候考家长发送矿泉水。他们为高考助力、奉献爱心、体现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一致赞誉。

           高考结束后,西安区委、区政府将专门研究贫困家庭子女助学事宜,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