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4:00   点击:20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7月1日,西安区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西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庆七一 话初心、忆传统、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服务中心“党的光辉历程”;集体学习了黑龙江“四大精神”;回顾了西安区发展史;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最后,在党徽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荣耀和使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但我们仍然要提高警惕,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对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致敬,感谢他们不计个人安危、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要不断创先争优,努力增强业务技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