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2:41:00   点击:138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西安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防疫有我、战疫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四个班子领导到公安西安分局、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及各防控卡点走访慰问,看望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西安区“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主题庆祝封和《慰问信》,并为党员先锋岗授牌。







    活动中,区处级领导全天下沉乡镇、街道和分管行业部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开展“三查三巡三随机”工作检查,全面加强社区(村屯)防控卡点、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等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