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立新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1:00   点击:2101

    5月19日,立新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晶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宣读了“严十条”的措施,对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部署,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重视。社区作为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责任要求,进一步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和服务管控工作;要发挥小区“哨点”作用。小区要严格执行“防疫三宝”检查,杜绝“扫码不验码”、“测温虚晃”等情况,严控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小区。在小区外设置外卖、快递集中配送区域,同时做好集中配送区域的相关消杀工作,落实责任,优化服务;要做好居家隔离管控工作。对高、中风险地区来牡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采取隔离防控措施,落实“四个一”包保制度,建立隔离人员档案动态管理,加强“龙江健康码”使用管理,发挥“健康码”的作用。
    陈晶传达了《西安区消防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分析研判及对策措施报告》《关于开展2020年雷电防护装置安全定期检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开展辖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增强风险管控能力,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分析工作,及时收集、分析、梳理辖区内不安全因素,扎实有效地落实辖区内安全隐患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