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康永生到火炬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 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9:00   点击:3173
        5月2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到火炬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康永生认真听取了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着重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管理、中高风险地区返牡人员排查、24小时巡查等工作。
        康永生指出,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查漏洞补短板,切实把社区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一要提高“三巡三查三随机”工作质量,实行常态化巡查制度,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巡防,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要组织工作人员加大辖区巡查力度,并将巡查和宣传提醒工作相结合,倡导辖区居民“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提高全民防控意识;三要不留死角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牡人员,做到应管尽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