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6:00   点击:2945

        5月19日上午,在火炬街道三楼会议室,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韩玲再次宣读了防组34号文件《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里“严十条”的措施,对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部署,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意识。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社区作为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提高认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责任要求,进一步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和服务管控工作。二要发挥“哨点”作用。物管和自管小区要严格执行检查“防疫三宝”,杜绝“扫码不验码”、“测温虚晃一枪”等情况,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严禁进入小区,在小区外设置外卖、快递集中配送区域,制作标识进行引导告知,同时做好集中配送区域的相关消杀工作,落实责任,优化服务。三要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对高、中风险地区来牡人员要按照规定采取隔离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四个一”包保制度,建立隔离人员个人档案,对“龙江健康码”动态调整要及时准确,加强“龙江健康码”使用管理,发挥“健康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安全阀”“助推器”的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