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区委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1:00   点击:2887
        5月18日下午,火炬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区委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到会参加。
        会上,韩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网信工作、政法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统战工作、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信访工作等19项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形成统一思想共识。各社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抓好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区委工作会议要求,抢前抓早谋划全年工作重点和实施措施。二要紧抓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落实。各社区要有步骤、分阶段开展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绿洲春城党建综合体项目,按季召开区域党建联席会,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建带动社建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创城、民政、医保、信访等民生工作。以高标准推进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推进社区综合治理能力提升。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面对周边省市疫情形式变化,各社区必须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继续严格执行“防疫三宝”制度,不断完善和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省市区防控措施,实现管控流程全闭环,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不获全胜绝不放松。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