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国“两会”前 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10:37:00   点击:2377

    511日,江滨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国“两会”前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关梦臣主持会议,街道包保领导区纪检委书记冯慧杰、区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区信访局局长刘臣等相关领导和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书记详细了解办事处全国“两会”前矛盾纠纷排查情况,并对办事处处理群众信访问题做具体指导。一要主动出击发力,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开展好本辖区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全覆盖、无疏漏的大排查活动,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二要树牢服务理念,加大突出问题解决力度。妥善处理好民生与维稳的“上游”和“下游”的关系,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积极帮助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从源头解决不和谐、不稳定因素。三要建章立制明责,夯实信访矛盾工作保障。要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逐案登记,建立台帐,分析症结,提出化解方案,制定有力措施,进一步完善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责任体系。

    党工委书记关梦臣表示街道将认真梳理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中的重点和思路,统筹兼顾,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排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街道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