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社区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创干净家园

    发布时间:2020-05-21 10:32:00   点击:2307

    为全面改善社区环境,彻底解决“脏、乱、差”,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515日,江滨社区携手城管西安分局、星元物业对江滨小区新建23号楼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小区环境卫生面貌有了明显的变化,给居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活动中,大家带着铁锹、扫把、铲子等工具,对堆弃的破旧杂物、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以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过程中有的居民也参与了进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努力,使辖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赢得居民的赞扬。本次活动共出动志愿者30余名,清理死角6处,清理小开荒600平方米,清理垃圾12车。

    本次卫生清理行动,不仅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素质,还促进了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