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安社区开展“整治小区环境 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0:30:00   点击:2252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将创建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512日—15日下午,大安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长和志愿者们开展“整治小区环境我们在行动”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清理辖区庭院、单元、楼道张粘的牛皮癣小广告和乱堆乱放。      

         因疫情期间志愿者们每天都要站岗,他们都是刚从卡口回来就马上投入到了整治小区环境活动中来。按照前期分工,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各自负责不同区域的清洁任务,利用铲子、涂料、小刷子等工具对四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单元门、墙壁上的“小广告”十分顽固,清理难度大,大家先用豆油涂到小广告上,再一张一张仔细地铲除、清理、覆盖。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有的居民送来了豆油还有的居民给志愿者们送上了红牛为志愿者解渴、解乏,还有的居民自愿加入清理活动中来。      

    经过四天的整治,共清理小广告近千处,清理乱堆乱放6车近五吨垃圾,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观。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清理过程中还向居民积极宣传创城意义,建议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