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社区致居民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1:00   点击:2861

    江滨一区、二区的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肆虐的疫情给我们带来焦虑和不安的同时,也时刻提醒着我们,洁美有序的居住环境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更有质量。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广大群众共享改革成果的民生工程大力推进。去年以来,经过全力对接改造政策和多轮申报、争取,江滨一区、二区成功纳入2020年改造范围,这是难得的机遇,更是江滨一区、二区居民的喜事、好事。

    “知屋漏者在宇下”,江滨一区、二区建设年代久远,危堵漏、脏乱差现象较为严重,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势在必行,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这次改造涉及总面积35万平方米、住宅楼79栋,惠及居民4300多户、12000多人,改造内容涵盖楼体、路面、地下管网、绿化美化等各个方面,将全方位解决墙皮脱落、路面破损、管网老化等大家多年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为了准确把握居民意愿,发挥业主主人翁作用,社区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设立了规划展示馆,及时发布改造方案、设计方案,请广大居民朋友共同参与、献计献策。同时,希望广大居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始终站在维护小区居民整体利益的高度主动参与、全力配合,为把江滨小区建设成“舒适、方便、优美、安全”的宜居新家园共同努力!

    施工改造期间,给您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还望理解和支持。                              

     

     

            江滨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0412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