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滨江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09:33:00   点击:2247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辖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410日,滨江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辖区民警走入小区共同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在小区内设立点位,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热情地回答居民前来咨询的各类法律问题。参与宣传活动的民警充分发挥所长,围绕居民咨询的法律问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分别答疑解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普法宣传更加贴近居民,更好地引导群众学习法律、崇尚法律,提高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的意识,营造社区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普法咨询活动,辖区广大居民群众了解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与维护自身权利的能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