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纪委监委领导到西安区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7:00   点击:2096
    5月18日,市监委委员龙云波,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孙伟民、副主任陈兆中到西安区就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情况及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及副区长戴冠宇参加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西安区关于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西安区此次工作的组织排查情况、漏洞短板及整改措施。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成员深入防疫一线,随机选取海南乡、新泰锦绣城、万达广场等地对目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在对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检查指导中,市检查组对西安区纪委监委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方案、阶段性工作成果、学习资料和小组研讨材料进行了查看,并随机抽取了西安区纪委监委4名党员干部专题警示教育的个人学习笔记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对西安区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情况和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西安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专题警示教育见成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