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发改局召开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传达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09:30:00   来源:发改局   点击:4938

    5月12日,发改局召开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传达会议。发改局局长梁喜波主持会议。
      梁喜波同志强调,要深刻汲取姜国文案件教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政治立场,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理论政策武装,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夯实党内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体系建设。要强化纪律约束,常态开展警示教育,推动纪律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要突出事前监督,充分体现严管厚爱,以建立健全“党委抓总、权责明确、执行有力、上下贯通、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充分运用好日常督查和带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将严管厚爱的理念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梁喜波同志要求,全局同志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牢记履职之本,坚守初心之要,勇担使命之责,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助牢全局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要按制度办事、依法办事,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和执行制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建设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来源:发改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