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宣传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3:50:00   作者:应急局   来源:应急局   点击:4016

        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当天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西安区各防灾减灾委成员单位开展了各种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乡镇、街道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条幅、LED滚动电子屏、应急救援演练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防范应对各类自然灾害以及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向辖区内空巢老人发放安全应急急救包和防灾减灾明白卡,增强辖区老人防火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综合防灾减灾应急技能,对于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应急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