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1:35:00   点击:2953
        2020年4月是第三十二个“爱国卫生月”,4月6日,火炬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共建健康牡丹江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对辖区的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本次活动以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小常识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在辖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普及疫情防控小常识、指导帮助居民下载龙江健康码等方式,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网格长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重点对辖区自管小区进行大扫除,清扫地面垃圾,并仔细搜寻隐藏在角落中的烟头、废纸,白色垃圾等,还对小区内乱堆乱放的垃圾杂物堆积物进行了集中清倒,确保环境治理无死角、疫情防控全覆盖,切实筑牢辖区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第一道防线,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在清扫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知识、疫情防控常识,引导居民健康生活,共同抗“疫”。热心居民对此次活动表示强烈赞赏,并伸出援手,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清理,维护好自己家门前的“一亩三分地”。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