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330名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26 13:56:00   点击:513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一颗心。



    近期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造成临床医疗机构用血告急,为缓解各级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压力,保障疫情期间的急诊、急救临床用血。3月24日,区直各部门,区教育系统,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检察院、区法院,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区直机关工委的号召,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疫情防控再助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大家提前做好防护,踊跃而有序地参与献血活动,他们中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人坚持常年献血,一股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爱心在不断传递。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进行资料登记、测量血压、取样化验、采集血液等工作。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3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活动采取“分时段、分批次、不集中”方式进行。
    献血后,同志们又马上回到工作岗位投入紧张工作中。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不仅要全力把本职工作干好,更要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以捐献热血的方式展现西安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共渡难关战胜病毒,迎来疫情防控的春天。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