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抗击疫情 入党积极分子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0-02-20 14:13:00   点击:1630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上,入党积极分子一样冲锋在前。

    疫情防控工作初始,共荣村积极分子付德彪就毅然决然的在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书,他说:“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他说:“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先锋。”他说:“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他没什么文化,请教了好多人,才写出如此振奋人心的请战书,他知道这时候,他不上,谁上?


    作为共荣村委会主任助理,疫情当前,他自觉扛起了组织动员村两委、党员、村民志愿者的重任,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成立领导小组、执勤查岗、排查走访、入户宣传、公共场所消毒,他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共荣村的各项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开展的井井有条。


    在防疫工作开展的这25天里,他一日无休,白班夜班一班不落,走访排查户户入门,宣传讲解详细到位,虽然他只是一名积极分子,但是他一直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事小情不落人后,他不懂太多的大道理,他只知道,“我拼了命,也要保卫共荣村村民的生命安全!

    现在,疫情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他咬紧牙关,站在所有村民的前面,为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