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江滨社区践行“民有所呼、必有所应”的为民服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5 15:58:00   点击:1569
    江滨街道江滨二区20号楼一单元14户下水道马胡芦一侧坍塌。造成污水沿街横流,距十米远都臭气熏人,并造成污水沿街横流,在疫情防控紧张工作中,江滨社区仍将民生问题当做第一等大事来解决。


    在接踵而至繁忙紧张的疫情防疫工作中,江滨社区党委书记王丹、副书记郭冉冉,把消除污染、为民解难当成最重要的工作,在得知小区井盖污水横流的问题后,第一时间联合华隆物业项目部主任孙振然加班加点来解决以免影响小区环境卫生;由于天气较冷,维修施工难度较大,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华隆物业江滨项目部想尽各种办法排除阻力; 在社区书记王丹的积极努力下,终于将问题解决,为百姓解决了一大难题。


    居民大娘激动的说:真是谢谢你们了,看你们最近这么忙、这么累,还得麻烦你们来给维修。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很多居民都能够理解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的不易,在疫情稳控中还能第一时间解决居民的问题,为老百姓第一时间解决难题,得到辖区的认可。
    江滨社区始终将民生问题放到第一位 ,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工作作风;见证了舍己为民,挺身而上;热心为民,吃苦在前的社区工作者为民服务的精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