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在“疫”线的特别志愿者们

    发布时间:2020-02-13 14:30:00   点击:1494
    温春镇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东和村全体村民都处于备战状态中。2月12日一大早,东和村委会迎来了一批“特别志愿者”。

    他们一行人平均年龄72岁,在村老党支部书记孟宪章的带领下,他们主动请缨,为保村民平安,坚持在卡点执勤。


    “别拍我,别拍我,没什么好拍的。”在我们张罗着给东和村老党支部书记孟宪章带领的志愿者团队拍照的时候,他忙着说。“村里人少,我们这些老家伙干不了啥了,但是站岗还是可以的,这也都是我们身为党员、积极分子应该做的。”大家十分敬佩老书记的此行此举,考虑到他们的年事已高,婉言谢绝了。  


    都已过花甲之年的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却不曾忘,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的起到争先锋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传递了正能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