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携手逆行——致敬“非常时期”的“守门员”

    发布时间:2020-02-11 13:38:00   点击:1566

           为进一步控制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流动,加大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力度,真正“关住门、管住人”,防止疫情扩散。
           2月10日一早,区人大、政协、信访局、民政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7个部门党员干部深入立新街道参与小区防控值守工作。


    上下齐心 助力防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在果品小区、装饰城小区防控值守

           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及区政协机关同志在华侨南苑小区防控值守

    勠力同心 逆向而行










           区信访局、民政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分别在高开、新立、民族8号楼、民族9号楼等小区防控值守。
           艰难时刻见担当!在疫情联防联控的关键时期,区直单位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展现西安人的风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