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耄耋不忘报党恩 捐款助力抗疫情 记火炬街道日照社区老党员 王忠民

    发布时间:2020-02-11 13:34:00   点击:1473
    王忠民,火炬街道日照社区党员,今年已经84岁高龄。2月9日一大早,王忠民就来到日照社区,眼含泪花的说到:“这段时间我就出这一次门,就是到社区来捐这1000元钱,我年岁已大不能冲锋上前,只能这样表达心意,我在家呆的才能安心。”


    短短几句话让我们感动至极,而更让我们感动的是老人在纸上写下的那简短的几句话:“党啊,党啊,亲爱的党,您把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您告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尽一点微薄之力,敬献人民币一千元,表达爱心。”落款连名字都没有,而是写了一名老共产党员。


    对于自己的捐款,王老没有多说一句,而是一直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防护。王老一直非常支持社区的工作,他经常说:“我们有现在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所以我不能忘记初心,作为一名党员,在人民遇到困难时,我就要时刻想着去为人民做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王忠民老人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初心,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大爱和家国情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