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防疫在一线,监督就在一线 西安区开展六项纪律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11 13:31:00   点击:1510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西安区纪委带领海南乡、温春镇纪委构建严密的疫情防线,持续以最严明的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委重要事项督办通知要求,制定《关于省、市、区督察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针对13项问题明确牵头领导、责任成员和责任单位。针对个别村屯存在聚集性聚餐、赌博问题,自2020年2月1日起,乡、镇纪委对辖区各行政村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过程中,主要对村屯“四门落锁”、关卡设置、内部聚集性聚餐、赌博以及村干部在岗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经查,各村麻将馆目前均处于封闭状态,各村按照上级要求,每日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对村民实施劝阻,避免出现聚集性聚餐、赌博的问题。


    防疫期间,乡、镇纪委持续加大抽查力度和抽查频率,严肃防疫期间工作纪律,对发现聚集性聚餐、赌博问题,将严肃追究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责任,同时,对聚集性聚餐、赌博人员严惩。
    纪检干部将持续坚守职责定位,秉承着防疫在一线,监督就在一线的原则,深入防控一线,对辖区各行政村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纪律红线”。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