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西安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事项暂停集中办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3 15:53:00   点击:3120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加强我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根据《牡丹江市善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事项暂停集中办理的通告》,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暂停对外集中服务办理。现就各窗口暂停集中服务办理期间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方法通告如下:

    一、建议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非紧急事项暂缓办理。

    二、对于确实急需办理且需要面审、面签的事项,市民先通过电话联系预约相关部门,确认前去窗口办理时间后,再按照约定时间前去办理,需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共同维护公共卫生秩序。

    三、在网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拨打相关单位电话,由工作人员进行答疑指导。建议能够通过网上办理的业务,尽量网上办理。(网办事项清单,以窗口人员确认为准)

    四、网上办理业务流程 

    (一)登录

    1.办理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事项申请人可登陆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服务平台进行办理

    2.办理其他政务服务事项业务登录牡丹江政务服务网(http://mdj.zwfw.hlj.gov.cn/)。(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支持IE9.0以上、火狐、谷歌和360浏览器正常访问)。   

    (二)注册

    1、个人注册。打开右上角注册界面,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注册。

    2、企业注册。同上。

    (三)业务办理

    1、确定办理事项。登录成功后,找到办理的事项,点击“在线办理”,请认真阅读办理须知,准备好办事要件,点击下一步。

    2、填写信息、上传资料。如实填写申报信息,所需材料通过文档、表格、pdf、图片(扫描仪或手机拍照)等格式上传到指定位置。选择保存草稿,以备修改,确认无误后提交。

    3、审核告知。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收到受理短信:您办理的XX业务于XX时间由XX部门的XX受理;审核不通过的,申请人收到不予受理短信:您办理的XX业务因XX原因,不予受理。请登录牡丹江政务服务网了解详细信息。   

    本通告自2020年2月3日零点起施行,窗口对外暂停集中服务办理结束日期另行通知。

    附件:西安区政务服务业务办理预约咨询电话

     

    牡丹江市西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0年2月2日

     

     

     

     

     

     

     

     

     

     

     

     

     

     

     

     

     

     西安区政务服务业务办理预约咨询电话

    单位名称

    业务咨询电话

    政务服务大厅

    5899709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事登记:6233711

    餐    饮:6224000

    食品销售:6229521

    不 动 产:6221393

    特种设备:6221906

    卫生健康局

    5899901

    退役军人事务局

    5899768

    民政局

    5899727

    应急管理局

    5899762

    教育体育局

    5899721

    新闻出版局

    5899652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5899763

    司法局

    5899786

    农业农村局

    5899731

    工业和信息化局

    5899630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