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于建筑开发企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13:27:00   作者:林勐   来源: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4322

    关于建筑开发企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建筑开发企业: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全省企业复工复业的紧急通知》的通知要求,以及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筑企业复工复业时间要求。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
    二、公厅通知要求,本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复业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我辖区内建筑开发企业具体复工复业时间以市、区两级人民政府通知为准。
    二、加强外省(尤其以湖北等疫区)返乡人员的管控。原则上建议在2月9日24日前杜绝发生来自疫区人员返乡现象,对确因工作需要必须返回本市的人员,各建筑开发企业要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所在企业要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本企业员工及其密切接触者,按照规定严格落实医学观察、隔离等措施,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不遗漏,同时应当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三、配合当地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排查工作。积极做好企业内部摸排登记,发现疫情信息,要及时向当地街道社区和疾控部门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四、做好市、区两级安排的其他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


            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30日


    来源: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