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委召开10届72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0 18:16:00   点击:549

      1月30日,西安区委召开10届72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听取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我区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排查管控全面铺开,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疫情防控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要把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为第一要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责任担当,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住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疫情排查全覆盖,加大落地查人力度,对重点人群做好溯源、筛查和依法管控,要监控到位、反馈到位。要千方百计、多方筹措,解决医疗防护物资不足问题,加大医疗物资采购力度,确保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物资供应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发放到位。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实地查看基层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情况。同时,区委区政府要发动民兵和机关党员干部形成防控梯队,支援牡丹江市高铁站开展外来人员测温、登记等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西安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