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向西安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的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0-01-27 20:06:00   点击:374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我市也已出现确诊病例。我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省委和市委已做出明确部署,我市已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哪里有困难,哪里就应有党组织。哪里有需要,哪里就应有党员的身影,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发出如下动员:


    突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区级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统筹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协同联动抓好落实,依法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舆论引导,牢牢掌握舆情主动权,加强网上舆情监控。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全覆盖登记排查,做到重点流出地人员、发热病人、密切接触者的精准排查和动态掌握,确保无遗漏、无死角。


    尽显第一责任人履职担当作用。各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充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带头坚守岗位,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定,不讲代价、不计报酬,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党员群众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是在危难关头,越要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要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食用野生动物,管好自己、管好亲朋。要积极做好群众稳控工作和思想工作,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主动到任务最艰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众志成诚、为我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践行我们庄严的入党誓词。

    中共西安区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6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