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殷殷关切,声声暖心!西安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9:12:00   点击:574

    殷殷关切,声声暖心。
         春节前夕,西安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包保贫困户,援藏干部等,为他们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区委书记赵玉国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精准扶贫户以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赵玉国指出,老党员、老干部为西安区的发展做过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采取有力举措,确保他们生活无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走访了困难党员张连明和低保户、优抚户、精准扶贫户等。李惠斌希望老干部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安区建设;鼓励精准扶贫对象乐观面对暂时困难,努力发展生产,掌握实用技能,发展致富产业,力争早日实现精准脱贫。

         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带领委员代表走访慰问了温春镇黑山村村民银玉兰。银玉兰是一名轻微智力残疾的独居老人,当看到她居住的房屋取暖排烟不畅,屋内煤烟味刺鼻时,委员代表立即联系维修人员,垫资疏通烟道,为她解除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梁忠仁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为贫困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确保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区委副书记林坤走访慰问了援藏教师孙丽,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林坤详细询问了孙丽同志在西藏日喀则工作、生活的情况,希望孙丽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与当地干部群众同甘苦、共患难,将真情实感融入到援藏工作中。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对联、慰问信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用真心、真情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对老同志的各项政策和待遇,多办实事、多送温暖,让老同志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到海南乡福兴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孙玉成、付相权和包保贫困户卢海。康永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贫困党员及群众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到立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孙传宝叮嘱困难党员,今后有什么困难,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街道和社区要时刻把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副区长李新梁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早日摆脱贫困,奔向小康。


         副区长戴冠宇走访慰问了包保扶贫户、离退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希望离退休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贡献经验、智慧,关心支持西安区各项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