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网信办开展网络舆论引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8:41:00   点击: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把握互联网规律能力、引导网络舆论能力。1月16日,区委网信办邀请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和社会科科长郑重同志就新时期网络舆论传播的规律,为全区200余名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 

         郑重对当前新媒体环境下的网络舆论传播规律与特征进行了讲解。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全面提高用网、治网、管网水平,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全面提升网络舆论引导处置能力,密切关注群众的诉求和关切。要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全面加强党务政务新媒体建设,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

         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促进西安区各部门新媒体信息发布和网络宣传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