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自由贸易试验区效应充分释放 俄罗斯商品“小年”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16 17:51:00   点击:385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于2019年8月获批,面积共19.99平方公里,是建设商品进出口储运加工集散中心、国际陆海通道的陆上边境口岸型国家物流枢纽、中俄战略合作及东北亚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自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获批以来,举全市之力推进制度创新,有效释放自贸区溢出效应,打造牡丹江开放合作新引擎;推动自贸区、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综保区、边合区、互贸区、跨合区“六区联动”,打造牡丹江高水平开放新平台;坚持贸工一体化,大力优化贸易结构促进境内外园区互联互动,着力壮大牡丹江跨境产业新集群;以深化边境口岸城市合作为重点,主动加强城区与口岸城市互相交流,搭好政策共享合作平台,建好口岸功能内移有效载体,用好共享俄罗斯免税商品政策红利,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新空间。


         在开幕式当天,邀请来自俄罗斯的“风帆”演出团为广大市民献上精彩的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在年货大集期间,还将安排精彩纷呈的东北秧歌、歌舞表演等文旅活动,并为入场选购的市民准备了5000余份随手礼。
     


         本次活动旨在抓住春节消费旺季,创造精准消费热点,充分繁荣和活跃内陆与口岸消费市场,找准小切口引流,促进口岸与内陆城市互动交流和联动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市的承载辐射功能。
    金鼠闹春辞旧意,好运集彩迎新春
    无需担心年的氛围不够味儿
    在这里,带你体验一把
    最有人情味儿的赶集仪式
    奇趣好年等待着你的开启


         年货大集布展面积6000平方米,展位110个,设有精品展区和一般展区两大展区,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通过邀约和主动上门招商的方式,汇集萨哈林、中俄工艺、海参体验馆、渔公码头、北纯农产品等百余户商家,涵盖海鲜冻货、糖果、炒货、工艺品等500余种进口“洋货”和国内精品年货,通过绥芬河市中俄互市贸易区引进的百余种俄罗斯商品将从口岸直接送到市民的餐桌上,为市民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省心实惠、年味十足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尽欢不负新岁
    同庆不负韶华
    传统年俗的延续和传承
    新锐创意的丰富和活力
    团圆的美好,纳福的喜气
    在这里,为你找回最浓烈的新年感受!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