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华为服务进社区 一站式服务便民利民

    发布时间:2020-01-19 14:24:00   点击:2890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对于智能手机使用的需求,给社区居民提供关怀,从而营造积极、融洽的社区氛围,同时也为了体现华为品牌的温度,1月16日,华为售后走进火炬街道利民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服务,其中包括手机贴膜保养、免费软件咨询处理及手机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等。
        听说华为售后便民服务走进社区,辖区内居民纷纷来咨询手机的使用方法。活动现场售后工作人员热情的解答了居民关心的手机问题,这让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特别开心。
        在现场,华为售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仅为居民开展业务现场咨询、免费手机贴膜,而且对网络通信诈骗等居民关心的问题耐心作了解答。居民们纷纷表示,手机服务进社区活动,极大地方便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网络通信,希望这样的便民活动能多走进社区,老百姓就喜欢这样的好活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