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党委开展 “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3:45:00   点击:2767
        1月13日上午,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党委联合秀梅洗衣在社区一楼大厅开展了“跟党一起做公益”——“迎新春、送春联‘六送一进’利民大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受到了志愿者和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生动热烈,温馨愉悦,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氛围。到场居民、网格长200余人,西安政协委员,秀梅洗衣的工作人员、党员以及青年志愿者40余人。
        活动分为两部分,“六送”是由利民社区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现场书写,老师们屏息凝神,挥毫泼墨,由青年志愿者们进行晾干后,在现场免费发放给居民们。这些春联都代表着社区对大家的美好祝愿,赢得了辖区居民的好评和感谢。同时在现场外,还有一些行动不便的高龄党员、残疾人、空巢老人、优抚家庭、失独家庭、低保家庭的居民让社区工作人员惦记着,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带着50余幅春联和福字来到他们家中,送去社区的关怀和新春祝福。“一进”则是年前,社区工作人员会将春联张贴在小区门口,把新春的喜庆带进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500余副,通过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宣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为居民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有效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