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警社合作办公 合力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10 13:54:00   点击:3212
        为充分发挥民警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提升辖区网格治安防控水平,近日,火炬警务队民警一行5人来到火炬街道爱民社区,查看社区警务室建设情况并完成对接。
        火炬派出所所长表示警社协作办公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好事,通过民警到社区办公,老百姓办事更方便了,警民之间也更熟络了,有效拉近民警和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警社合作办公还可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有效解决辖区内治安问题,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升辖区的社区治理能力。
        警社合作办公是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模式,火炬街道爱民社区将与辖区警务队一道,不断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创建平安社区做更多努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