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计信息

    省经普办到我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5:17:00   来源:西安区统计局   点击:3214

        为掌握西安区经济普查登记数据质量,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6月3日,省统计局事后数据质量检查组,在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高福东、副处长冯瑞的带领下,对西安区开展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事后数据质量检查。区委常委、区长张海峰、市统计局常务副局长郭凤华及市、区经普办、区统计局人员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对先锋街道邮政社区和火炬街道昌德社区的法人及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户共计31个抽查对象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谈话、电话沟通、拍照记录等方式开展抽查,及时记录了企业存续状态、经营情况、普查登记数据等情况,与平台数据进行了比对核实。
        经过入户核实和机表信息比对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西安区第四次经济普查所做的工作,数据符合实际,并对本次普查工作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补充指导。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西安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能严格按照全国、全省经济普查方案要求组织实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经普办将认真进行梳理,及时加以整改,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有效。


    来源:西安区统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