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3:00   点击:2772
        近几天,天气异常寒冷,在这样寒冷的日子里,火炬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联通公司带着暖暖的爱心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家住在铁路10号楼的低保人员曲红君家里,为他送去新年的祝福。
        曲洪君是爱民社区的低保人员,自己一个人生活,身体状况一般,平时靠捡垃圾补贴生活。在12月30日火炬街道开展的“区域联盟凝合力 跟党一起做公益”党建联席会之后,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联通公司主动认领了慰问曲洪君的项目,最近为他送去节日的温暖,曲红君接过慰问品之后,心中有说不出的感动,连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火炬街道“党建联盟”是一个凝聚党员、群众力量的有力平台,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党建联盟”的同心圆越描越大,让“爱”遍布火炬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