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学习贯彻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7 11:09:00   点击:2776
        区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后,火炬街道高度重视,1月7日上午积极组织、迅速动员全体街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街道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完善工作举措。
        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韩玲主持,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传达。
        会上,韩玲同志结合街道实际,就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街道上下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精研解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抓好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将会议精神中的各项任务,进行详细解读,逐一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街道工作执行力。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扬“务实重干、担当奉献”的精神,加强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提高,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弘扬“包容创新、激情创造、务实创业”西安精神,为西安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