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0-01-07 10:57:00   点击:460

           2019年12月27日,沿江街道举办2019年度联席共建暨总结表彰大会。副区长戴冠宇,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区人社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辖区“两新”组织、共建单位、物业企业代表,街道班子成员,全体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居民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

         沿江街道自5月末恢复建制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街道班子的坚实领导及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获得来自共建单位、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各物业公司的鼎力支持,圆满的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整个街道呈现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2020年沿江街道将创新物业管理,成立“物业联盟”,签订联盟公约,规范行业监管,营造良好环境。为牡丹江佳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物业公司及自治组织颁发“物业联盟”牌匾,街道将继续加强对物业服务行业的引导和考核,做到科学规范管理,依托“物业联盟”平台,切实解决居民目前最迫切的物业服务管理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的新部署、新要求,搭建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基层党建平台,为牡丹江市税务局党委等5家共建单位颁发“优秀共建单位”证书。沿江街道召开党建共建联席会议,汇集街道、社区内各方辖区力量,共同为街道群众的美好生活出谋划策。同时将持续深入整合区域资源,凝聚社区共同体,逐步形成共驻共建、互联互通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沿江街道高度重视对“两新”党组织的党建引领和一线指导作用,扎实推进“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评选辖区内奥通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0家企业为“优秀‘两新’党组织”,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党建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做成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和不竭动力。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讴歌时代先锋,激发干群活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全街道营造良好的学习风尚,授予李易智等10人“党员先锋”荣誉称号,杨婷等10人“最美社工”荣誉称号。大会在喜气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步,沿江街道将以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三社联动”为主线,以辖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整合社区社会组织资源,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社区服务能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