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舆情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19 16:10:00   作者:常亮   点击:3604

    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舆情报告

     

    在公告下达后便及时展开了“两险”业务的办理。截止到20191218日为止,西安区共录入168人,其中自谋职业68人,岗位安置88人,应安置未安置、安置未上岗人员近20人。咨询人员(包括电话咨询)千余人。在工作开展中,由于是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办理中仍存在很多问题。

    1、业务沟通少。在两险接续工作上与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及其他三区在业务上沟通较少,针对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需进一步进行协调。

    2、政策有矛盾。现行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有些政策和市里培训所讲的不一致,实际执行过程中存在矛盾。常常问题连连,无法把控。

    3、影响审核进程。市医保局无法由办事人员本人开出证明,需要由区工作人员统一上报,无法正常按当事人办理日期上报审核,影响正常工作进程。

    4、档案管理有异常。最近比较突出的问题是市人才市场因单位搬家无法为退役士兵复印档案材料,无档案材料后面程序无法办理。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