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指导西长安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08:54:00   来源:办公室   点击:4590

    按照区委统一要求,12月6日,西长安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作为区包保领导出席并指导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立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孙传宝向参会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委员会成员和普通党员结合三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针对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孙传宝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在肯定组织生活会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班子在整改提高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拿出有效的整改措施,注重实效,扎实整改,一定要珍惜当前社区发展的大好时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实现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贾娟进行表态发言,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剖析问题差距、持续做好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和更务实的作风推动社区整体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