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副市长沈传宝到西安区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08:40:00   点击:710

     12月11日,副市长沈传宝到西安区沿江街道企业黑龙江奥通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林坤陪同。

           沈传宝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张新波对企业基本运营情况、发展前景情况及现在面临的经济形势的汇报和支部书记宋兆坤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沈传宝指出,企业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良好,建议因企施策,企业领导班子要振奋精神、干事担当,找准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核心问题,推动找到解决问题的措施和路径。
           沈传宝强调,企业发展要加强创新研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加快与大企业对接,将公司做大做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